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男篮赢了 但很窝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0:24 青年时报

  57:53,在斯特拉斯堡国际男篮邀请赛第二战中,中国男篮艰难战胜塞内加尔队,不过球队在第四节仅仅得到4分,险些遭遇逆转。

  面对非洲弱旅,尤纳斯继续利用比赛调试阵容,龚松林和孙悦都被排进了首发阵容。开场之后,中国队就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王治郅和易建联组成的双塔将对方的内线冲得七零八落,朱芳雨则伺机远投,中国队在第一节便领先对手10分,并在半场后将分差拉到13
分。

  直到第三节结束,中国队仍然保持着13分的优势,但球队在第四节却莫名其妙地陷入集体梦游的状态,无论王治郅、易建联还是朱芳雨都失去投篮准星,全队一节总共仅得到4分。幸好塞内加尔队把握机会能力同样欠缺,未能上演反败为胜。

  “前三节我们打得不错,比分上也说明了这一点。”尤纳斯赛后说道,“可是最后一节,由于体能的下降,我们差点被对手翻盘。这一点我们在今后的比赛中还要注意,体能已经成了我们的主要问题。”

  王治郅依旧是

中国队的明星,他得到20分和10个篮板,连续两场得到两双,而易建联也得到14分和10个篮板,但是中国队在篮板球总数上落后对手12个。

  为了实现进入世锦赛16强的目标,中国队在札幌至少要赢得5场小组赛中的2场,而塞内加尔和斯洛文尼亚被看做是必须拿下的对手。但从比赛看来,对状态不佳的中国队而言,非洲锦标赛亚军也绝非不堪一击。


来源:青年时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