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王”阿德表忠心 将会留在国际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09:56 法制晚报

  “国王”阿德表忠心 将会留在国际米兰

  本报综合消息(记者 周超)“我很高兴有其他球队想要挖我和我签约。”国际米兰的巴西前锋阿德里亚诺在今天凌晨接受采访的时候明确表示:“尽管如此,我不会离开国际米兰的,因为这里的球迷和教练乃至俱乐部的官员都对我非常好。”

  在世界杯上,“国王”阿德过得并不快乐,他在巴西队中的出场机会并不多,尤其是在巴西队和法国队比赛时,他只能坐在板凳上,那场比赛后他一句话也没有说。

  “当然,我无疑是想上场比赛的,但是可悲的是我没有得到机会和法国队对阵,不过,我只能尊重主教练的决定,因为这是他工作的一部分。”阿德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