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长晚亚泰轻取对手 榜尾战力帆逼平中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23:3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23日电2006年中国足球超级联赛23日进行了第19轮的三场争夺,上一轮负于大连队的长晚亚泰队坐镇长春迎战辽宁队,最终以2:0轻取对手,登上联赛第二把交椅。而在一场榜尾之战中,重庆力帆队客场1:1逼平青岛中能队。

  上半时比赛第四分钟,亚泰队便先声夺人,埃尔韦斯在左路下底传低平球给禁区内的王栋,后者推射得手,1:0。

  下半时,双方都做出了换人调整,亚泰队优势依然不减。第25分钟,曹添堡反越位成功,在带球扣过门将后起左脚打门,比分变为2:0。下一轮,长晚亚泰队将轮空。

  同为保级而战的青岛中能队与重庆力帆队凭借比赛最后时刻的进球,客场幸运地以1:1战平对手,但仍以12分在积分榜上垫底。中能队排名倒数第二,比力帆队只多3分。

  比赛中,中能队凭借主场之利攻势较猛,并率先打破场上僵局。第40分钟,姜宁从左路将球传到门前,此前多次浪费射门机会的曲波快速插上头球攻门得分,帮助球队1:0领先。

  此后中能队仍然占据了场上优势,可惜他们晚节不保。比赛即将进入补时阶段时,力帆队外援德里巴希奇在禁区前沿接长传球后,在横向带球过程中一脚远射,将比分改写为1:1。

  相比之下,实力占优的北京国安队客场却被武汉光谷队1:1逼平。

  本轮过后,山东

鲁能(45分)、长晚
亚泰
(33分)和北京国安(32分)列前三位。下轮比赛将于7月26日打响。(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