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落幕 台北捷安特队获团体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20: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西宁七月二十三日电 (记者 夏宇华)第五届环青海湖国际自行车赛今天完成了最后一赛段的比赛,中国台北捷安特队成功保住了他们的领先优势,获得团体冠军。该队的伊朗籍车手何欣毫无悬念地把亚洲最佳车手的蓝色领骑衫穿到了最后。

  第四次参加环青赛的台北捷安特队在本次比赛中表现非常出色,除上述两个奖项外,还拿过两个赛段冠军,一次黄色领骑衫,一次红色领骑衫。这是该队在环湖赛历史上的最
好成绩。

  但该队领队吴琼芳仍感到有些失落,何欣以一秒钟之差没能最终穿上黄衫让她无法释怀。她对裁判昨天对荷兰禧玛诺车手亚林吉的处罚依然不满意,“裁判只对他违规供给罚了二十秒,但对拉车五百米却没有作出判罚。他应该被罚四十秒才对”。

  没能最终拿到最能体现捷安特车队特点的红衫(最佳爬坡奖)也让她觉得有点遗憾。“我们爬坡能力最强的盖尔德这次身体一直不是太好,发挥大打折扣。没办法,只能说我们运气不够好。”吴琼芳说。

  三支中国内地车队最终的团体排名分别为十二位、十六位和十七位。中国内地车手个人成绩最好的是青海车手马海军,他以三十小时二十八分零一秒排在第二十五位,比排名第一的车手落后了二十五分多钟。

  荷兰禧玛诺车队的亚林吉最终保住了黄衫(个人总成绩第一)。绿衫(最佳冲刺)和红衫(最佳爬坡奖)分别被西班牙队的洛乔和加西亚获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