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队报》公布民意调查:法国人最爱齐达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15:3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新华社巴黎电法国《队报》22日公布的民意调查显示,足球名将齐达内是法国人最喜欢的本国运动员,支持率远远高于其他人。

  三分之二以上的法国受访者最喜欢的法国运动员是齐达内。紧随其后的是法国国家足球队前锋亨利。不过亨利的支持率只有36.8%。游泳头号名将、女子40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保持者马纳多的人缘也不错,以34.1%的支持率排名第三。

  足球运动员无疑是法国人最喜欢的运动员。民调显示的法国30位最受欢迎的运动员中间,国家足球队队员就占了11位。其次是网球运动员,莫雷斯莫、皮埃斯和格罗让都榜上有名。莫雷斯莫排名第五,仅次于法国足球队光头门将巴特斯。

  (观宇/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