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伍兹半目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15:23 深圳晚报

  伍兹半目领先

  “老虎”优势仅一杆能否卫冕看今晚第四轮决战

  本报今晨消息加西亚追逐“老虎”伍兹将近7年。今天西班牙人获得又一个机会。

  伍兹今晨摇摇晃晃的推杆为其他选手敞开了大门,而加西亚是把握这一时机最到位的一位选手。西班牙人今晨在皇家利物浦球场打出了65杆,低于标准杆7杆。今晚,加西亚将与伍兹同一组,在皇家利物浦最后一组出发。

  伍兹维持住了单独领先,可是71杆的确是他一周来的最高杆数。

  伍兹在第18洞射鸟成功,这让他在进入最后一天的时候领先加西亚、迪玛科和埃尔斯一杆。

  伍兹在最后一轮总是十分稳定,特别是在54洞领先的情况下。但一杆的优势并不保险,类似于围棋比赛中的半目领先。伍兹能否卫冕冠军,还要看今晚的最后决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