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今晨中国男篮险胜塞内加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14:53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志灵)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中国男篮在法国斯特拉斯堡举行的四国男篮邀请赛第二轮比赛中,以57比53险胜世锦赛小组对手、非洲亚军塞内加尔队,目前在四国男篮邀请赛中的战绩是一胜一负,王治郅和易建联分别砍下“两双”。

  在四国赛第一天的比赛中,中国队以75比96惨败于立陶宛队。

  塞内加尔队是下月在日本举行的世锦赛中国男篮的同组对手,这支实力较弱的球队在今天凌晨的比赛中表现非常顽强,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始终给中国队不小的压力。

  本场比赛中国男篮更换了两名首发队员,小将孙悦和龚松林分别顶替了刘炜和王仕鹏。

  比赛开始,中国男篮就迅速进入状态,王治郅和易建联的“双塔组合”在内线对抗中大占优势,以23比13结束第一节比赛。第二节比赛塞内加尔队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至5分,但中国队仍以38比25领先上半场。第4节开始时仍有13分的优势。但此后的比赛中国队发挥不佳,朱芳雨、易建联和王治郅等投手都失去了准星,塞内加尔队一度将差距缩小至3分。幸好

中国队在最后时刻稳住了局面,艰难取胜。

  王治郅得到20分10个篮板,连续两场得到两双。易建联得到14分10个篮板,朱芳雨得到7分。

  中国队5名首发选手分别是龚松林、孙悦、朱芳雨、易建联、王治郅。中国队在四国赛中的最后一个对手是法国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