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高洪波认为:天气和场地帮了大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14:26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京波)在战胜了大连实德队之后,厦门蓝狮队主教练高洪波终于露出了难得的笑容。他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很开心能战胜大连实德这样的球队,这对蓝狮队来说非常不容易。”

  高洪波谈到取胜的原因时认为,一是蓝狮队把自己摆在拼对手的位置,打出了气势。二是蓝狮队占了天气和场地的便宜。三是市长亲临现场观战,激发大家的斗志。高洪波表
示,蓝狮队与大连实德队相比,还存在一定的问题,尽管蓝狮队取得了胜利,但在今后的比赛中还需要继续努力。

  高洪波还特别表扬了邹侑根。他说,这个赛季前我就向俱乐部提出要引进一名攻击型前卫,这对于完善整个球队,提高进攻能力十分关键,最后俱乐部同意了我们教练组引进邹侑根,事实证明引进他是正确的。”

  与高洪波一脸的喜悦相比,大连实德队主教练林乐丰则显得有些无奈。他说,蓝狮队的攻防节奏打得比较快,相反实德队在攻防节奏上存在一定的问题。他说:“我们需要就这场比赛表现出来的问题进行总结和整改。”

  林乐丰说:“每个教练员都要追求比赛的胜利,这是不容置疑的,但是今天我的心情比较平静,因为任何事情出现问题都是有多方面的原因,大连实德走到今天原因也是多方面的,但是我依然坚持认为,大连实德现在的这个成绩主要是受赛程的影响,这是主要原因。”

  林乐丰相信明年大连实德会有一个好的表现,“我们的希望在明年。”

  (来源:厦门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