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两年半后 央视今日直播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14:15 法制晚报

  两年半后 央视今日直播中超

  现场直播中超联赛亚泰主场迎战辽宁队的比赛 本场比赛将由刘建宏解说

  今天下午4点 央视体育频道将现场直播中超联赛亚泰主场迎战辽宁队的比赛

  两年半后 央视再会中超

  《天下足球》的主持人段暄以记者身份亲自到赛场 本场比赛将由刘建宏解说

  本报讯(记者 季飞)今天下午4点,央视体育频道将现场直播中超联赛长春亚泰主场迎战辽宁队的比赛,这也是两年半后,中超联赛的比赛直播再次回归央视。

  面对中超有点生

  昨晚的《体育新闻》和《体育世界》都将中超联赛作为报道的重点。特别是在晚上9点半的《体育世界》中,更是将已经结束的四场比赛画面编辑成集播放给观众。

  从2004赛季开始,中央电视台就退出了中超联赛的转播。以至于两年多的体育新闻中,再也没有出现过中超联赛的画面,比赛的结果也只以最终比分的画面一带而过。

  在昨晚的《体育世界》节目中,也许是阔别中超联赛的时间过长,就连主持人的播报也生疏起来。在播报球队和球员名字的时候,出现了几次明显停顿。

  转播工作已就绪

  据央视工作人员介绍,《足球之夜》已经分成7组奔赴各个中超赛场,其中直播长春亚泰和辽宁队的比赛更成为重中之重。《天下足球》的主持人段暄也以记者身份亲自到该赛场。据悉,本场比赛将由刘建宏进行解说。

  除了现场直播外,《足球之夜》的几路人马还承担了大量的摄制工作,因为阔别两年半中超后,如何将新的理念用镜头语言传达给观众是重要的工作。

  《足球之夜》的报道组已经基本确定了报道的内容,有关中超的相关节目将会在下周四的《足球之夜》中铺展开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