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身体有恙晶晶错过百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13:16 新闻晚报

  □记者金雪旦

  晚报讯昨晚,赛前大家众口一词的“晶晶百金”并没有成为现实,跳水世界杯女子3米板的金牌———也是中国跳水队在此赛事中的第100金被她的队友吴敏霞摘走,俄罗斯人帕卡琳娜以不到1分的差距屈居亚军,郭晶晶获得铜牌。

  在谈到错失第100金时,郭晶晶并没有太多遗憾,“我没有特意考虑百金的事情,训练状态很好,但是今天比赛的状态确实不好。而且第100枚和101枚有什么差别?第100金有什么特别的呢?都是金牌啊!”据彭勃透露,郭晶晶发挥不好其实是因为她这段时间感冒一直没能痊愈,而且还带着低烧,所以并不在最佳状态。

  在随后的男子10米台单人决赛中,两名中国小将周吕鑫和林跃包揽金银牌,俄罗斯选手克拉维钦科凭借最后一跳的惊人表现后来居上排名第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