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王治郅两双难挽男篮败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12:20 沈阳网-沈阳晚报

  22日凌晨,在法国四国赛首场比赛中,中国男篮以75∶96不敌欧洲强队立陶宛。王治郅得到24分10个篮板。

  比赛中12名国手悉数上阵,中国队首发阵容为刘炜、王仕鹏、朱芳雨、易建联、王治郅。上半场,中国队以36∶43落后。王治郅表现抢眼,9投5中拿下17分和7个篮板。

  下半场中国队的得分依然依靠王治郅和易建联,世锦赛上这很可能是姚明下场后的第二套内线搭配;立陶宛队渐渐发挥出身体强壮、投篮精准和讲究配合的优势。过多的失误和激烈的拼抢让中国队得分愈加困难,中国队最多曾落后23分,最后朱芳雨的罚球也没能让分差缩小到20分以内,最终中国队以21分差距输掉了比赛。主教练尤纳斯在赛后遗憾地表示:“其实除了王治郅我们每个队员都有得分的能力,可惜的是他们表现得并不好。”

  中国队下一个对手是塞内加尔队,他们也是中国队世锦赛小组赛的对手,因此,该场比赛显得尤为关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