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国男篮联赛决赛第8轮 我省再擒东莞获6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11:51 黑龙江日报

  记者 耿香华

  本报22日讯2006年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决赛阶段第八轮比赛22日晚在不同赛区全部结束。当晚,代表我省队参战的大庆油田篮球俱乐部队在主场大庆市龙凤体育馆进行的比赛中,继续保持连胜势头,以114比94战胜东莞柏宁队获六连胜。八轮过后,我省大庆油田队取得7胜1负战绩。

  据主教练王显忠介绍,在当晚的比赛中,我省队的外援和老队员均较好地发挥出了自身水平,继曾在客场战胜对手后,今晚在主场再次将对手击败,从而获得六连胜。

  下一轮比赛将于26日晚进行,我省队将在主场迎战在第一循环中惟一输了一场比赛的对手浙江广厦队。对此王显忠表示,对浙江广厦队的比赛尽管是一场硬仗,但会尽全力去力争拼下这场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