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央视回归中超首战直播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11:32 沈阳网-沈阳日报

  本报讯央视回归中超宣告成功!今日,央视体育频道将直播辽足客场挑战长春亚泰的比赛,这场“东北德比”将借助央视的平台成为焦点之战。

  之后第20轮央视将直播重庆力帆和上海联城的比赛,第21轮央视将转播厦门蓝狮VS长春亚泰之战。在直播的同时,央视还将在《足球之夜》栏目中进行中超赛事的后续报道。央视此前已经向中国足协申办了近40张中超联赛的电视采访证,目前也已经基本办妥,“足
夜”工作人员近期将再次奔赴全国各地的赛场,这也是继隔绝联赛赛场两年半以后,央视再次大规模报道联赛。

  对于明年的转播权,文广人士表示还希望继续转播,扩大自身品牌和资源。按照此前的合同,文广方面也具有一定的续约优先权。央视人士则表示,先把今年的转完再说。华奥星空人士分析更有可能出现类似CBA的模式(央视每年都向上海文广缴纳不菲的转播费用)。(张膺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