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冰王子说再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11:22 法制晚报

  今晨 六万球迷现场欢送

  冰王子说再见

  本报综合消息 (记者 周超)今天凌晨,冰王子博格坎普在新球场酋长体育场举行了挂靴告别仪式,六万名阿森纳球迷来到现场为他 送行。在博格坎普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两
支球队阿森纳队和阿贾克斯队进行的这场挂靴友谊赛,最终以阿森纳队胜出而告终。

  荷兰的两名球星,克鲁伊夫和荷兰国家队主教练范·巴斯滕都作为特约嘉宾参加了这次挂靴仪式,甚至在下半场作为阿贾克斯队的队员上场参加了比赛,并受到了球迷们的欢呼。

  出生于1969年的博格坎普今年已经37岁,在他的20年职业生涯中有11年是在阿森纳度过的。而他在12岁就进入了著名的阿贾克斯球星生产线,成为了国际级的巨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