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尤文图斯律师 呼吁法庭减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11:20 法制晚报

  电话门事件追踪

  尤文图斯律师 呼吁法庭减刑

  希望法庭能少罚点分 从而保留新赛季的希望

  本报综合消息 (记者 周超)尤文图斯俱乐部的律师扎科内在今天凌晨于罗马的饭店里召开新闻发布会,呼吁法庭减轻对尤文图斯的处罚。

  下星期扎科内将向上诉法院递交申请。他说:“我对恢复意甲席位不抱希望,但是我相信有很大可能减轻对俱乐部所有人的处罚。尤文的要求很简单,那就是希望法庭能够保留他们新赛季的希望。在球队参加意乙比赛时能够少罚点分。”现在尤文将带着-30分投入赛场。

  不过检察官帕拉茨却没有这样的好心情,他说,莫吉的行为是一系列打破公平竞争的恶劣品行,那是体育欺骗。

  意大利上诉法院打算在7月25日之前定案,以便意大利足协能够提供下赛季欧洲冠军杯参赛球队的名单。如果定案,尤文、AC米兰和佛罗伦萨将失去参加冠军杯的资格,代之以罗马、维罗纳和

巴勒莫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