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宏登逼平绿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11:09 法制晚报

  中甲动态

  最后时刻后卫立功

  宏登逼平绿城

  本报讯 (记者 周超)昨天晚上在石景山体育场进行的中甲第14轮比赛中,北京宏登燕捷圣队依靠后卫季楠在最后10秒钟的进球,以1∶1逼平了联赛第二名浙江绿城队,在保级道路上暂时处于一个有利位置。

  由于南昌八一和上海康博输球,陕西路虎轮空,凭借这一分,燕捷圣队排名上升到了第九,在保级区里暂时处于有利位置。

  相关新闻

  主帅夸奖队员表现

  老板许诺发钱

  本报讯 (记者 周超)比赛结束后,主教练张旭说:“今天的比赛大家都感受到了,只要你100%的努力,老天会有眼的。绿城的实力确实比我们强,但是我们却没有畏惧!”

  随后俱乐部的老板张忠强来了点“实际”的,他说:“我在看台上看了你们的比赛,我们有机会,所以我感觉你们一定能扳回来。下周二之前,我就会把钱给大家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