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切尔西边路两将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10:51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范文博】达夫、德尔·奥尔诺,切尔西边路两将现在已经不在穆里尼奥新赛季的计划中了,近日切尔西官方已经证实他们两人将转会纽卡尔斯和瓦伦西亚。

  随着巴拉克、舍甫琴科、卡劳等人的加盟,穆里尼奥此前已暗示达夫新赛季将失去在队中的位置。纽卡斯尔最终成为爱尔兰边锋的新东家,两家俱乐部并没有透露具体的转会金额,但《卫报》透露转会费不会低于1000万英镑。

  北京时间昨晚,瓦伦西亚俱乐部在官方网站宣布,该俱乐部已与德尔·奥尔诺达成了6年的协议。德尔·奥尔诺在2005—2006赛季前以800万英镑的身价从毕尔巴鄂转会至蓝军,并一度占据了主力左后卫位置,但其并没有展现出令人信服的实力,而且在冠军联赛与巴萨的比赛中,对梅西粗鲁的铲断吃到红牌间接导致切尔西被淘汰出局。关于奥尔诺的转会费,瓦伦西亚和切尔西商谈的价格是700万欧元,大约为475万英镑,一年之后他的身价几乎缩水了一半。

  目前切尔西的阵容只有左后卫一环不让穆里尼奥放心,切尔西正在全力追逐阿森纳的阿什利·科尔和

皇马的卡洛斯,以期以完美的阵容开始新赛季的备战。

  责任编辑:闫新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