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排福州热身 三比零再胜德国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10:21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李睿)中国女排昨晚在福州与来访的德国女排进行了第二场热身赛,结果中国队以3比0再度轻取对手。

  中国队昨晚的阵容出场为:主攻手杨昊、王一梅,副攻手徐云丽、刘亚男,二传手冯坤、接应二传手周苏红和自由人张娜。比赛开始后,中国队没有受到对手太大的挑战,很快取得了领先,以25比19先下一局。第二局,中国队仍然占据着场上的主动,以25比19比分
再度获胜。两局领先的中国队在第三局中走马换将,由替补二传手宋妮娜和替补接应二传手李珊出场,李娟顶替杨昊出任主攻手,结果以25比20获胜。

  中国队主教练陈忠和表示,中国队在这两场热身赛中达到了锻炼队伍的目的,不过对手实力不强,并没有对这两场比赛看得太重。参加今年世锦赛的名单要到9月定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