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男双冠军提前归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10:21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李睿)中国澳门羽毛球公开赛昨天进行半决赛,中国选手林丹进入男单决赛,两对男双选手分别击败对手,会师决赛。

  在男单半决赛中,林丹与韩国选手李铉一交手,林丹以2比0(21比10、21比17)获胜。中国老将陈宏面对世界排名第一的马来西亚小将李宗伟,以0比2(17比21、12比21)失利,这样,林丹将在决赛中再度与李宗伟交手。

  在男双半决赛中,中国选手付海峰/蔡赟以2比1(19比21、21比16、21比19)战胜丹麦选手帕斯克/波埃;郭振东/谢中博以2比0(21比19、21比17)击败韩国选手黄智万/李宰镇。这样,中国选手会师决赛,已提前获得男双冠军。

  在女双决赛中,中国老将高崚/黄穗将与韩国名将李敬元/李孝贞争夺冠军。昨天的半决赛,高崚/黄穗以2比0(21比9、21比14)轻取丹麦选手克里斯蒂安森/茱尔,中国选手张亚雯/魏轶力以1比2(19比21、21比11、17比21)不敌李敬元/李孝贞。

  奥运会冠军张军/高崚在混双半决赛中以2比0(21比17、21比13)击败丹麦选手帕斯克/尼尔森,丹麦选手勒伯恩/茱尔以2比1(17比21、22比20、21比18)击败中国选手郑波/于洋。张军/高崚将与勒伯恩/茱尔争夺混双冠军。

  中国香港选手叶姵延与荷兰选手梅林蒂克斯将争夺女单冠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