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厦门击败大连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9:53 大众网-齐鲁晚报

  中超第19轮的比赛全面展开,厦门蓝狮坐阵主场迎战大连实德。经过90分钟的激战,凭借老将邹侑根在下半时的一记单刀打门,厦门蓝狮主场力擒大连实德,迎来中超第二阶段的三连胜。

  在厦门炎热的高温天气下,两队依然把更多的力量放在进攻中,给球迷带来一场精彩的对攻赛。厦门蓝狮的9号邹侑根在下半时70分钟打进唯一的一粒进球,这是他连续第三场
取得进球,为厦门蓝狮取得三连胜的优异战绩。这位今年才从四川转会过来的川军队长正在成为厦门的城市英雄。而大连实德依然未能摆脱低迷的状态,未能扭转球队近期的颓势。

  在其他两场比赛中,沈阳队2∶1战胜西安队,被炒作得沸沸扬扬的上海德比则以申花与联城的1:1握手言和告终。


新 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