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少年NBA,一堂体育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9:53 大众网-齐鲁晚报

  不仅有定点投篮、运球、上篮,还有仰卧起坐、俯卧撑、跳绳、折返跑……风靡全球的少年NBA赛事越来越像一堂体育课。

  7月22日,安利纽崔莱2006少年NBA技术挑战赛(济南站)在泉城广场启动,共约1000名济南篮球少年在1000多平方米的场地上参加海选。这些篮球少年在这里接受篮球技巧、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三个方面的综合测试。

  据悉,今年的赛事将以大型巡回路演形式陆续在全国15个城市展开。济南站是华东区比赛的第一站,所有5-12岁的少年儿童均可免费报名。经过NBA专家的评定,济南站成绩最好的5名小选手将组成济南代表队,参加今年10月在广州举办的“少年NBA全国篮球训练营”,与其他14个城市进行总决赛,冠军队将于明年初赴美国参加NBA全明星赛周末系列活动。


本报记者 王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