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男排联赛巴西队再胜阿根廷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9:43 云南日报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7月22日电卫冕冠军巴西队22日在本年度世界男排联赛分组赛中主场以3:1战胜阿根廷队,在B组中保持不败。

  四局比赛的比分为25:15、24:26、25:22、25:23。

  这是巴西队连续第三次击败阿根廷队。在上周末进行的两场客场比赛中,巴西队都
是直落三局取胜。两队本周日还将再战一场。

  与巴西队和阿根廷队同组的还有芬兰队和葡萄牙队。

  22日的这场比赛是在贝洛奥里藏特进行的。从第二局开始,主队遭到对手的猛烈反击;丢掉第二局后,第三、四局主队都是以接近比分险胜。世界男排联赛五冠王巴西队近四年多来还从未输给阿根廷队一局,该队下周末将前往里斯本挑战葡萄牙队,阿根廷队则在主场迎战芬兰队。

  根据赛程,分组赛的优胜队与东道主俄罗斯队以及国际排联选择的一支球队将进入8月23至27日在莫斯科展开的决赛阶段比赛。

  巴西队在去年的决赛中力克塞黑队,赢得这一赛事的三连冠。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