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董方卓拜访曼德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9:3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上周四,曼联队拜访了南非前总统、黑人领袖纳尔逊·曼德拉,董方卓随队拜见了这位反种族主义斗士。

  这次拜会曼德拉也让董方卓非常感慨,他表示,曼德拉是全球著名的伟人,因此能和他握手并且交谈,是莫大的荣幸。对于曼德拉,董方卓表示,曼德拉是一个非常慈祥的人,看到他就有莫名的幸福感。

  曼德拉本人也是一名英超球迷,因此他对本次会面十分兴奋。当天曼德拉刚刚度过88岁生日,曼联队特意奉上了一本全球限量版的曼联历史年鉴以及一件88号的曼联队球衣。曼联主帅弗格森亲手赠送的这份礼物是850页的一本历史书。随后,这次出访的曼联队长吉格斯代表球队表示,曼联队上下都非常尊敬曼德拉先生,也非常高兴地祝贺他生日快乐。

  (黄嘉鑫)

  (观宇/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