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环法禁药丑闻后续:德国电信车队开除乌尔里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9:3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吴禄庭实习生冼韶勇)德国当地时间7月21日,由于未能在车队下达的最后通牒时间前提交证明自己清白的证据,前环法自行车赛冠军乌尔里希坦言自己已经被德国电信车队开除。

  同时被开除的还有乌尔里希的队友,西班牙车手奥斯卡·塞维利亚。两人都是因为在赛前涉嫌与西班牙兴奋剂案件有关而被车队取消了本界环法的参赛资格。除此,包括去年
环法大赛白衫获得者巴索在内的56名车手均卷入了本次的禁药丑闻当中。

  乌尔里希表示:“这个决定让我很难接受,车队并不是直接跟我接触的,而是通过律师给我发了一份传真。”对于车队的这种做法,他显得十分失望,他说:“这么多年我一直在尽我的所能为车队效力,但是最终我在他们眼里,只相当于一个传真号码的分量。”

  在失望的同时,乌尔里希也在努力寻找补救的办法。他一改日前坚决否认的态度,目前已经通过自己的律师和西班牙方面联系,并在积极地寻找证明自己清白的证据。

  现年32岁的乌尔里希与

意大利人巴索被视为本界
环法
冠军的最有力竞争者,但两人均被禁止参加本届比赛。在1997年的环法大赛上,乌尔里希力压群雄,最终在巴黎举起了他目前唯一一座环法冠军奖杯。在1999年阿姆斯特朗抢得冠军后,乌尔里希便一直被美国人压着,并连续七次目送对手登上最高领奖台。

  

  上图:乌尔里希

  (观宇/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