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国高尔夫公开赛:“老虎”一路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9:3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在皇家利物浦俱乐部难度第二的第14洞打出一个神奇老鹰球,“老虎”伍兹打出了低于标准杆7杆的65杆,成为了第135届英国高尔夫公开赛36洞的领先者。当天打出65杆的还有迪玛科和埃尔斯,而埃尔斯在总成绩上也仅仅落后伍兹一杆。

  这已经是伍兹职业生涯第七次在大满贯赛上领先36洞,在大满贯赛前六次领先他全部取得胜利。如果“老虎”伍兹继续领先大满贯赛54洞,那么他更是胜券在握,他在前10场
比赛的战绩是10场比赛全胜。2000年“老虎”曾经在圣安德鲁斯创造了英国公开赛的夺冠纪录:低于标准杆19杆。从现在的情况来看,这个纪录很有可能被再次打破。

  36洞打完之后,“老虎”伍兹的成绩为132杆,低于标准杆12杆,领先埃尔斯一杆,两人有望再度上演决战。而另外一位名将米克尔森在18洞又遇到麻烦,他一共用了5杆才推球入洞。这一轮71杆,仅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让他远远落后于领先者。第二轮结束之后,英国公开赛的淘汰线也公布了,为低于标准杆1杆,总共有71名选手进入了决赛。这是自从1990年圣安德鲁斯英国公开赛以来最低的大满贯赛晋级杆数。

  (黄嘉鑫)

  (观宇/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