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关注海外球员:邵佳一德甲赛程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9:3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在德甲新赛季的赛程中,我国球员邵佳一所效力的科特布斯的安排比较凶险,他们将在首尾战遭遇强敌。为了加强球队实力,俱乐部转入了有欧冠经验的马其顿国脚米特雷斯基。

  科特布斯开局阶段前两场面对门兴格拉德巴赫和汉堡等强敌,随后要和波鸿、美因茨、纽伦堡和比勒菲尔德等四个实力相当的对手火拼;联赛收官阶段,球队将遭遇拜仁慕尼
黑和斯图加特两强,看来球队此前就要取得保级的分数,不然难以在强队身上取分完成保级任务。

  不过好消息是,科特布斯在转会市场上成功签入了马其顿国脚伊格尔·米特雷斯基。这名27岁的马其顿国脚与科特布斯队签订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合同期到2007年6月30日,在转会科特布斯前,米特雷斯基曾效力于以色列超级球队耶路撒冷比达和俄超莫斯科斯巴达队,并代表后者在冠军联赛中有过15次的出场。

  (黄嘉鑫)

  (观宇/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