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米兰圈定维埃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9:3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尤文超市”又有一件货物即将被出售了,它就是在刚刚结束的世界杯上表现出色的法国中场维埃拉。据意大利权威媒体《米兰体育报》报道,国际米兰俱乐部与维埃拉本人已经就合同的轮廓达成了一致,法国人转会国米基本上已成定局。

  同时,国际米兰与尤文图斯俱乐部的谈判也进行得非常顺利。tg.com透露了双方敲定的转会费,最终,双方就1300万欧元的价格达成了一致,维埃拉将得到一份3年年薪450万
欧元的合同。

  在国际米兰内部,人们也基本认定维埃拉要到来,当年在拉齐奥时与维埃拉有过冲突的米哈伊洛维奇表示:“我欢迎维埃拉的加盟,过去的事情我会找时间向他解释的。”

  维埃拉在去年夏天以2000万欧元的价格从阿森纳加盟尤文图斯。如果此次转会国米成功,他将成为继穆图、卡纳瓦罗、埃莫森、赞布罗塔、图拉姆之后,尤文图斯卖出的第六名主力球员。

  (翁振华)

  (观宇/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