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乒坛名将孔令辉酒后撞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9:3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吴禄庭)昨日,京城某家媒体报道了这样一则消息:乒坛名将孔令辉驾驶无牌照保时捷跑车与一辆出租车相撞,交警证实孔系酒后驾车,将依法处理。这则消息传开后,不少记者均致电中国乒乓球队相关负责人士,但包括中国乒乓球队领队黄彪,男队主教练刘国梁等人在内的电话,均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该报报道称,这起交通事故发生在21日凌晨3时许,地点是在朝阳区北京工人体育馆
南门路口。该报在文章中这样描述,当时一辆蓝色保时捷跑车从工体南门开出,由北向南行驶,刚到路口就与一辆由西向南驶来的出租车相撞。撞车后,在附近大排档吃饭的数十名食客都跑来围观。随后,一名男子从保时捷内出来,满嘴酒气与出租车司机交涉,当时部分围观群众都叫出“孔令辉”的名字。

  围观者除了认出孔令辉外,还发现保时捷车内还坐着两名女子,事后一名年轻女子还跑到附近买水给保时捷司机解酒。“听说一名是孔令辉女朋友。”大排档老板比划着说。此外,这位老板还称,出事的

保时捷前后都没有挂牌照。”事后,该报记者前往慈云寺桥下的事故车停车场,证实了被撞瘪的保时捷Boxster-s跑车,车前后确实没有挂车牌。

  该报在文章这样称:“孔令辉喝多了,在交通队闹了一晚上。”据交警方面透露,孔令辉酒后肇事可能被拘留,要进行填表、照相等程序。值班交警已经表态:“名人也要按照法律处理。”

  这则消息经报道后,迅速引起了全国媒体特别是体育媒体的关注。记者昨日下午分别致电国家乒乓球队领队黄彪以及中国男队主教练刘国梁等等相关领导,但他们的手机均处于无人接听状态。记者向同行打探,发现不少记者也遭遇到同样的情况。

  记者还了解到,考虑到此次孔令辉酒后

车祸事件可能会影响中国乒乓球队的形象,目前包括北京媒体以及乒乓球队在处理这件事情上均显得非常小心谨慎。

  (观宇/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