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丁俊晖被怀疑打假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9:3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据《江淮晨报》报道,在日前结束的红牛杯亚洲斯诺克公开赛团体赛中,“台球神童”丁俊晖被怀疑打“假球”。

  该则消息称中国台球协会秘书长唐凤翔带着十分肯定的口吻,公开指责丁俊晖在18日“红牛杯”中国队与中国香港队的比赛中,打了一场“欺骗观众”的“假球”,“对小晖在这次‘红牛杯’上的表现,我们感到痛心疾首!”

  之所以被怀疑打“假球”是因为在18日“红牛杯”中国队与中国香港队的比赛中,第三场(决胜场)出场的丁俊晖面对中国香港队36岁的业余选手区志伟,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第二局在领先16分时,因处理一个绿球时未打进,竟掏出袋中的球认输;第三局又被对方遥遥领先,从而输掉比赛,导致中国队最终以1∶2败北。

  在唐凤翔看来,丁俊晖压根就不重视这场比赛,“比赛前,他一直在打游戏机,没看他练过球。”唐凤翔透露,此次丁俊晖只参加一场比赛,所以组委会并未支付其任何出场费。“但是,无论从国家队运动员还是职业运动员的角度,对比赛采取这样消极的态度,是非常错误的!”唐凤翔说。

  (观宇/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