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火箭苏拉开始恢复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9:3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在夏季转会市场上引进了小卢卡斯等猛将之后,火箭队日前又传来好消息,因伤缺阵了长达15个月之久的后卫鲍勃·苏拉终于在日前重新回到了训练场上。苏拉还表示,对下赛季为火箭队出战充满信心。

  苏拉整整缺席了一个赛季的比赛,他的受伤也对火箭队在上赛季的成绩造成了非常大的影响。苏拉是在去年的6月份进行了膝盖手术,9月份他不得不再次对膝盖动刀,然后11
月份又对背部进行了手术。

  如今,苏拉伤愈复出让火箭队内的球员非常高兴,穆托姆博就表示非常欢迎苏拉回来。而苏拉也对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训练过几次之后,我的身体感觉非常好,比我想像中要好得多。”

  尽管阔别赛场长达15个月,尽管火箭引进了斯潘诺里斯、斯奈德和卢卡斯等年轻人,但苏拉依旧坚信球队中会有自己的位置。

  火箭将在10月份开始新赛季的训练营,对于苏拉来说在两个半月里要恢复到自己的巅峰状态显然有些难度,苏拉本人也承认这一点。

  (吴禄庭王键育)

  (观宇/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