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天津市钢管杯职工足球联赛开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9:21 天津日报

  本报记者孙震摄

  本报讯(记者苏连雄实习生张金花李彬)昨天上午,清风徐来,“初伏”难得好天气,天津市钢管杯职工足球联赛(定级赛)在钢管公司开踢。小组赛首轮16支亮相队伍生龙活虎,球技、精神面貌俱佳。

  首日首轮比赛,各参赛队士气高水平亦高,精彩场面不断。第一场赛事第1分钟,明达窗业队后卫倒挂金钩解围,技惊四座,赢得满堂彩。老渔民队流畅的攻防转换,方正地产与玉泰实业的殊死拼争,都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这次大赛是经天津市行政许可中心批准,由天津市总工会职工体协、天津日报社、天津钢管公司文体中心联合主办的市级赛事。20支参赛队先分4个小组进行第一阶段单循环赛,确定小组名次。第二阶段,小组1、2名,3、4名,第5名队分别编组,打交叉附加赛,排定所有名次,前12名队为2007赛季甲级队,其余队是乙级队。

  2007赛季,钢管杯职工足球联赛部分乙级队和全部丙级队通过“海选”产生,实行甲、乙、丙升降级制,为天津足球“固本”,提高天津业余足球水平。

  更多详情请登录:www.rhtyclub.cn

  责任编辑:孙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