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立春》退出威尼斯电影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8:34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顾长卫:我们正日夜赶工

  早报讯今年的威尼斯电影节将于8月30日正式开幕,今年将参赛这项电影盛事的华语片并不多,其中最为高调的《立春》昨(22)日居然传遗憾退出威尼斯电影节的消息。记者就此致电导演顾长卫,他的助手和副导演都一致驳斥,“怎么可能?导演现在都还夜以继日地赶工。”

  从开机的第一天开始,顾长卫和妻子蒋雯丽首度联手、拍摄的新片《立春》就宣称会参加今年的威尼斯电影节。如今,该片已经杀青,威尼斯电影节也开幕在即,却有报道说,“《立春》错失威尼斯基本成定局”。昨天,记者致电顾长卫确认这个消息,他的助手帮他接了电话,对于这个消息很吃惊,“怎么可能,这肯定是胡说八道。截至目前为止,我们从来没有说过要退出或者放弃威尼斯电影节的话”。至于媒体揪住顾长卫导演本人的原话,“《立春》的后期要做到9月中下旬”大做文章,他表示:“这是他们推测的,非常不负责任。其实我们还在努力赶工,导演现在就在忙,我们现在只是比较低调。”

  《立春》剧组的另一位副导演也向记者确认,顾长卫导演为了赶工,都已经连夜奋战多日。“如果没有希望赶上,他也没必要这么拼命了,我们整个上映的计划都会改变”。 (据上海青年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