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孔令辉酒后撞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7:41 新商报

  

孔令辉酒后撞车

  

孔令辉酒后撞车

  孔令辉的蓝色保时捷跑车。7月21日凌晨3时30分,朝阳区北京工人体育馆南门路口,乒乓名将孔令辉驾驶无牌照保时捷跑车与一辆出租车相撞,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交警证
实孔系酒后驾车,将依法处理。

  7月21日凌晨3时30分,孔令辉驾驶的蓝色

保时捷跑车从工体南门开出,由北向南行驶,刚到路口就与一辆由西向南驶来的
出租车
相撞。出租车前盖翘起,右前车灯粉碎,保时捷跑车右中后侧被撞瘪。

  随后,一名男子从保时捷内出来,满嘴酒气与出租车司机交涉,围观的人一眼就认出是孔令辉。保时捷车内还坐着两名女子,“听说有一名是孔令辉的女朋友。”一名目击者向记者介绍。出租车司机朱师傅向赶来的交警说:“是我撞上他的车,不过他喝酒了,下了车还吐呢。”凌晨4时左右,交警将两名司机带回交警队询问调查此事。

  21日下午,记者在事故车停车场,找到孔令辉被撞坏的保时捷boxster-s跑车,该车前后都无车牌。据悉此车是孔令辉2002年成为保时捷公司的形象代言人后,公司以优惠价格卖给他的,价值约110万。一名值班交通协管说,现在出租车司机已经离开交警队了,孔令辉仍在事故处理室接受询问。

  当记者赶到交警队事故处理室时,看到三四名交警正围在一起处理事故,穿着深色上衣的孔令辉坐在沙发上,表情比较平静,旁边坐着一名男子。

  见到记者,孔令辉身边的男子急忙跟出来,“没多大事儿,也就是喝了点儿酒。”该男子自称孔令辉的朋友,劝说记者不要报道此事。下午3时,孔令辉被交警带上一辆警车,他躺在后座上,用一张报纸盖住头部。随后,警车载着孔令辉离开,记者向朝阳交警支队呼家楼队事故处理科交警核实孔令辉酒后肇事是否被拘留,值班交警并未透露,但称“名人也要按照法律处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