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单全军覆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7:41 新商报

  新商报讯(特约记者新欣)截至北京时间昨日凌晨,澳门羽毛球公开赛男女单打四强全部产生,中国男队林丹和陈宏成功晋级,而鲍春来和陈金则被淘汰。令人吃惊的是在女单半决赛中,将不再有中国球员的身影。在女单四分之一决赛中,包括张宁在内的三名中国队选手全部落败。

  女单头号种子张宁以16:21、21:16、16:21不敌荷兰选手梅林蒂克斯,爆出开赛
以来的最大冷门。卢兰无力与中国香港选手王晨抗衡,以17:21、11:21“缴械”;年轻小将朱琳以13:21、21:15、21:23惜败给荷兰选手姚洁。

  北京奥运会羽毛球的女单和女双冠军被认为是中国军团板上钉钉的夺金项目。现在看来,中国女单前景不容乐观。张宁一周两次输球,说明这位羽坛老将同样受到年龄偏大的困扰。两年后,张宁已经33岁,能否保持目前的状态还是未知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