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惨败 大郅两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7:06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孙元华)北京时间昨日在斯特拉斯堡结束的法国四国邀请赛揭幕战中,中国男篮以75∶96不敌立陶宛男篮。王治郅全场得到24分10篮板。

  开场后朱芳雨首先投中三分,随后王治郅内外连续得到7分,帮助球队取得10∶4的漂亮开局。立即暂停进行调整的立陶宛男篮,很快在防守压力较轻的外线找到机会并将比分追上。次节比赛中,尤纳斯给了年轻球员陈可等人更多机会,立陶宛球员则趁机打出一波6∶
0小高潮。

  下半场中国男篮得分多是依靠王治郅和易建联在内线取得,外线球员则在对手凶猛防守面前缺少机会。第三节比赛中立陶宛球员在外线展示了自己实力,他们频频远投得手,在最后一节比赛前已经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5分,提前锁定胜局。第四节比赛中,尤纳斯在前场频频变阵,以观察哪些球员组合与王治郅配合更有杀伤力。

  今日第二场比赛,中国男篮将迎战塞内加尔男篮,两队在今年世锦赛小组赛中是对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