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8天=一年 巴萨主席无奈辞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6:1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孙俊毅)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巴塞罗那俱乐部主席拉波尔塔在经过与董事会的紧急磋商之后,宣布将在下周三(26日)辞去俱乐部主席的职务,而巴萨的整个董事会都将与拉波尔塔一起暂时离任。辞职后,拉波尔塔和他的董事会原班人马将着手准备9月10日的俱乐部主席大选。

  2003年上任的拉波尔塔现在还在任期内,突然宣布辞职原因何在?事实上,这也是拉波尔塔的无奈之举,他是被迫辞去主席职务,正是巴塞罗那市一审法庭的第30厅法官罗伯特·加西亚的一纸判决让拉波尔塔不得不辞职。

  2003年6月21日拉波尔塔当选为巴萨主席,由于前俱乐部主席加斯帕特那时早已辞职,所以拉波尔塔第二天就开始接手俱乐部事务。按照俱乐部章程,拉波尔塔的真正上任期应该等到2003年7月1日---也就是说从6月22日到6月30日,拉波尔塔提前进入了角色。不过按照俱乐部章程,这8天时间也应该算作拉波尔塔的一年任期。因此在三位巴萨会员的要求下,法庭做出了必须进行换届选举的判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