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酒后驾无牌照保时捷 孔令辉遭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5:4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1日凌晨3时许,朝阳区北京工人体育馆南门路口,我国乒乓球名将孔令辉驾驶一辆无牌照保时捷跑车与一辆出租车相撞,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交警证实孔令辉系酒后驾车,将依法处理。

  工体南门口一家商店的老板称,21日凌晨3时许,一辆蓝色保时捷跑车从工体南门开出,由北向南行驶,刚到路口就与一辆由西向南驶来的出租车相撞。“当时声音特别大。”
这位老板称,在附近大排档吃饭的数十名食客都跑来围观。出租车前盖翘起,右前车灯粉碎,保时捷跑车左中后侧被撞瘪,“保时捷前后都没有牌照。”该老板说。

  随后,一名男子从保时捷内出来,满嘴足酒气地与出租车司机交涉。“大家一眼就认出是孔令辉。”该老板比划着说,当时部分围观群众都叫出了他的名字。保时捷车内还坐着两名女子,事后一名年轻女子还跑到附近买水给孔令辉解酒,“听说一名是孔令辉的女朋友。”凌晨4时许,交警将两名肇事司机带回交通队询问调查。

  一名目击者称,出租车司机朱师傅向赶来的交警说,“是我撞上他的车,不过他喝酒了,下了车还吐呢。”不久,

保时捷司机的几名朋友赶来与交警交涉。

  前日下午,慈云寺桥下的事故车停车场,记者找到一辆被撞瘪的保时捷Boxster-s跑车,车前后都无车牌。朝阳交通支队呼家楼队内一名值班的交通协管说,现在出租车司机已经离开交通队了,孔令辉仍然在事故处理一室接受询问。“孔令辉喝多了,在交通队闹了一晚上。”

  下午3时许,在朝阳交通支队呼家楼队外,记者看到孔令辉被交警带上一辆警车,进车后躺在后座上的他,用一张报纸盖住头部。记者拍照时,那名自称孔令辉朋友的男子按住相机不让拍,并称“我可以给你钱”。警车趁机载着孔令辉离开交警队,此时距离孔令辉到交警队已有十余个小时。

  随后,记者向朝阳交通支队呼家楼队事故处理科核实孔令辉酒后肇事是否被拘留,值班交警并未透露,但他称“名人也要按照法律处理”。记者随后又致电国家乒乓球队领队黄彪,黄彪并未否认孔令辉酒后

车祸一事。据《新京报》

  ·链接·

  极品跑车 孔令辉买得相因

  2002年,保时捷公司同时挑中孔令辉和刘国梁,作为他们推出Boxster-s的代言人。这款全进口的跑车,当时的市场价为人民币110万元左右,但孔令辉和刘国梁以大约80万元的价格买下。

  孔令辉的车龄并不算长,他在2001年才拥有了自己的第一辆车。那是2000年悉尼奥运会夺冠之后,三精俱乐部奖励给他的一辆

帕萨特。但熟悉他的人都知道,他最喜爱的车就是保时捷,所以他当时非常愉快地接受了保时捷公司的代言,并选中自己最钟意的宝蓝色,刘国梁则挑选了一款银灰色的Boxster-s。这款车的最高时速超过250公里,可以在4.2秒内从零速度加速到100公里,被称为跑车中的极品。

  在这次车祸之前,孔令辉的保时捷还在2003年时出过一次漏子,不是撞车,而是被老鼠安了家——由于长期停在车库里,一只老鼠爬进了保时捷的发动机,结果车一发动,老鼠归了天,他的车也受了牵连。

  (记者 詹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