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三人篮球赛火爆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5:07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记者朱健)骄阳似火的天气并没有赶走篮球爱好者们的热情。昨日,“佳得乐”三人篮球赛在深圳体育馆南广场火爆开场,我市千名篮球爱好者在10片场地为能够进入最后的决赛而全力拼杀。

  “佳得乐”三人篮球赛在我市首次举行,也是深圳最强力量的一次“巅峰之战”—不仅因为这是一场超规模的比赛,吸引了近400支队伍参与赛事,还因为比赛诞生的冠、亚、
季军,不但将亲临中国队和美国“梦七队”的比赛现场,一睹NBA巨星风采,还有机会参加主办方举办的“闪电侠”威德见面会。

  比赛将持续4天,深圳体育馆两天的赛事结束后,选手们将于7月24日移师金光华广场继续进行并决出最后的获胜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