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科比获最佳革新球员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5:07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据NBA官方网站消息,科比于近日被评选为“7月最佳革新球员”,以表彰他将篮球运动的手上功夫同足球运动的脚上技术有机结合,形成独有的突破技巧。

  科比同太阳队的纳什一样,小时候经常踢足球。科比出生在费城,但6岁多的时候,科比随父亲来到足球氛围极浓的意大利,在那里科比经常同年龄相仿的孩子进行足球比赛。不久科比又来到瑞士,在那里科比时常同父亲一起去篮球馆训练,不知不觉中,小科比已经
掌握了足球和篮球二项运动的基本技巧,为如今的辉煌打下坚实的基础。

  小时候的足球功底,让科比的脚下功夫非常出色,虽然身高达到1.98米,但科比的脚步动作丝毫不逊色于矮个后卫,他可以轻松地控制身体的节奏感,时而慢、时而快,防守球员很难阻挡科比的进攻。超强的身体柔韧性以及出众的个人能力,使科比当仁不让地荣获“7月最佳革新球员奖”。(小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