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蓝军一日走两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5:07 深圳新闻网-晶报

  继引进巴拉克、舍甫琴科和米克尔等强力新援后,“超级大户”切尔西昨天再次传出转会消息,不过阿布这一次不是买人,而是卖人——爱尔兰边锋达夫和西班牙左后卫德尔·奥尔诺在同一天确定将离开斯坦福桥,前者投奔纽卡斯尔,而后者则回归西甲,加盟瓦伦西亚。

  达夫要走人的消息早就在英伦传得沸沸扬扬,利物浦、热刺和纽卡斯尔都是他的追
逐者。爱尔兰左脚将一度与白鹿巷走得非常近,几天前,包括《卫报》和《太阳报》在内的英国多家报纸还用非常肯定的口吻说,达夫转会热刺一事只剩签字这最后一个环节;而贝尼特斯也非常渴望能得到这位昔日的英超第一左边锋,红军还给出了1000万英镑的报价。然而,最终达夫还是选择了加盟纽卡斯尔,这笔交易多少让人觉得有些意外,毕竟利物浦握有一张新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门票,上赛季联赛排名第五的热刺也有参加欧洲联盟杯的资格,而“喜鹊”在即将到来的赛季里却只能在英伦岛内打拼。

  据《卫报》报道,达夫之所以去了纽卡斯尔,是因为“喜鹊”向他保证了左路的主力位置,而

利物浦却希望他能改打右路,因为在贝尼特斯看来,红军的右路攻击力一直非常疲软,亟待加强。至于达夫为什么拒绝了热刺,也许是因为后者是切尔西的同城死敌,爱尔兰人不想自己遭到蓝军球迷过多的嘘声。

  据悉,达夫的转会费是1000万英镑,在通过一次例行体检后,他将穿上纽卡斯尔球衣在圣詹姆斯公园球场公开亮相。

  在达夫的转会事宜基本敲定的同时,德尔·奥尔诺挥别斯坦福桥一事也尘埃落定,瓦伦西亚成为这位年轻的西班牙国脚新赛季的归宿。25岁的德尔·奥尔诺去年夏天才从西甲毕尔巴鄂队登陆英超,穆里尼奥最开始对他青睐有加,但是随着赛季的进行,奥尔诺并没有展现出穆帅期待的高水平,他被认为球风过软、防守较差,不适合英超联赛的快节奏和高强度对抗,甚至被评为阿布入主斯坦福桥之后的几大转会败笔之一。因此,在短短一个赛季后,穆帅不得不将他甩卖。至于奥尔诺的转会费,瓦伦西亚和切尔西协商的价格是480万英镑,一年之前,切尔西引进他时花费了800万英镑,一年之后,西班牙人的身价跌了300万英镑。对于德尔·奥尔诺来说,回归熟悉的西甲也许是个不错的选择。

  放走了奥尔诺,穆里尼奥下一个任务就是寻找一个新的左后卫,前不久穆帅曾透露说切尔西在今夏只需再引进一人,很明显葡萄牙人说的正是一位高水平的左后卫。毕竟目前可以踢这个位置的只有一个租借回归的布里奇。据英国媒体报道,阿森纳主力后卫阿什利·科尔和

皇马左路铁闸卡洛斯都很有可能加盟,无论这两个人当中谁来斯坦福桥,都是继巴拉克和舍甫琴科之后蓝军完成的又一重量级转会。只要阿什利.科尔或者卡洛斯就位,那么卢布军团新赛季的阵容调整也将正式宣告结束。邹振民编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