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身陷联赛榜尾厦门蓝狮爆冷一比零胜实德取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4: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厦门七月二十二日电(记者 陈悦)此前一度身陷联赛榜尾的厦门蓝狮队二十二日下午凭借中场球员邹侑根的进球,一比零击败曾经笑傲中国足坛的大连实德队,取得三连胜。而大连队也在最近八轮以来第七场未能取胜。

  本场比赛前,蓝狮已取得两连胜,而且是分别扳倒强大的上海申花队和保级直接对手重庆力帆队,可谓士气高昂,蓝狮俱乐部为本场比赛开出六十万元人民币的赢球奖金,意
图用三连胜彻底跳出降级区。而大连队虽然实力占优,但厦门持续多日的高温却令近况不佳的大连队颇为担心。

  开场以后,受到高温的影响,双方攻防转换速度不快,场面也较为平淡。下半时第二十六分钟,厦门队用非洲外援乔吉姆换下去年中超最佳射手耶利奇,此次换人后不到二分钟,厦门队中场邹侑根接队友长传,面对门将射门得手,厦门队一比零领先,这也是他连续第三场比赛为蓝狮队攻入致胜球。此后实德队攻势虽猛,却没有形成实质性威胁,其后防大将季铭义反在终场前被红牌罚下,最终大连队回天无力,零比一告负。

  此役失利的大连队近八轮一胜二平五负,目前暂列第七位。而厦门队则在取得三连胜后,已从“副班长”位置一路攀升,目前暂列第八位。(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