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不要惹怒齐门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4:53 都市快报

  抡拳砸来,黑脚伸出……篮球场上所有能出的黑动作奔向你的时候,怎么办?昨晚,浙江广厦队的外援齐门尼像男人一样冲了上去,要为身体所受到的伤害讨个说法。如果不是队友赶紧上前拉住了他,一场肢体冲突在所难免。

  尽管客场以104∶90最终战胜了吉林澳华取得8连胜,但广厦队员在赛后依然对对手的恶意犯规耿耿于怀,“面对那么多黑动作,再好的脾气也受不了。”

  一切都因为齐门尼在内线的实力太强大了。比赛开始不久,吉林外援威尔逊就在齐门尼身上得到了3次犯规。替补上场的刘钢显然无法防住齐门尼,只能使出一些歪招,一次,两次,三次……在中国拼打数年的齐门尼终于无法忍受。

  为了稳定齐门内的情绪,广厦主教练纽曼将他换下了场。但没有齐门尼,篮板球无法保障,上半场结束,广厦以46∶54落后8分。中场休息时,主帅纽曼对齐门尼进行了教育。稳定了情绪的齐门尼第三节再次登场,终于将一腔怒火化成一次次的进攻得手。32∶12,广厦只用一节就将比赛失去了悬念,而齐门尼也在35分钟内拿下了26分14个篮板,帮助球队取得8连胜,完全压制了吉林外援威尔逊45分钟内31分11个篮板的表现。

  “赛场上要以大局为重,挑衅者必将受到惩罚。”广厦俱乐部总经理叶湘玉赛后再次提到了

世界杯决赛的齐达内红牌事件,“马特拉齐最后也是受到国际足联惩罚了嘛。”

  (记者郭宇 都市快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