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篮协推行“草根计划”街头高手可进CBA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3:14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王敏

  本报讯 世界杯的激情演出没有给中国足球带来多少人气,倒是这个盛夏中国篮球的圈地运动进行得如火如荼,自去年中国篮球市场超越足球之后,今年中国篮协大有将CBA烧遍全国的态势。

  昨天,中国篮协两批人马分别开赴西藏和泉州,一方面为西藏援建一所篮球学校,另一方面为“圆梦CBA———2006安踏KO街球赛”启航。

  篮协抓住世界篮球锦标赛前的有限时间实现他们宏大的目标,从今夏开始,中国篮协和安踏集团合作在中国启动为期7年的“草根计划”。昨天,泉州丰泽广场“圆梦CBA街球赛”进行得热烈异常。据记者了解,本次比赛的“草根球星”和全国积分前50的队伍还将被邀请前往广州参加总决赛暨CBA选秀营活动,将有机会被CBA各俱乐部球队挑选进入CBA职业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