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马巨资追求卡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2:3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尽管AC米兰已针对坊间传言明确表态卡卡将继续留在圣西罗,但来自西班牙的说法仍在介绍皇马为巴西中场筹划了巨额转会费筹码,意大利电视台报导了这一消息。

  西班牙传统体育媒体《阿斯报》称皇马为卡卡准备了3800万英镑的天价转会费,西甲豪门准备给这位24岁的巴西球星提供7年的合同,每年的花费在700万英镑。而在2003年卡卡加盟AC米兰时,红黑军团为其向巴西圣保罗俱乐部支付的转会费是60
0万英镑。如果卡卡能够以这一身价加盟皇马,他将创下足球历史上第二高额转会费纪录——历史之最是齐达内当年从尤文图斯转投皇马的4550万英镑。

  皇马俱乐部主席卡尔德隆在这一转会意向中起到了重要角色。不过在这种“锲而不舍”中,皇马与AC米兰的关系也紧张起来,米兰方面已向皇马发出警告,认为其做法为非法手段,准备向国际足联告状。

  于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