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友揭小罗世界杯低迷缘由:他几乎每晚都和我约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2:3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德国世界杯开始前,巴西球迷对世界足球先生罗纳尔迪尼奥寄予了厚望,然而让人遗憾的是桑巴军团最终无缘四强,罗纳尔迪尼奥花了五场比赛也没有找到状态。英国《太阳报》近日采访了他的法国女友帕雷桑特,从这位身材惹火的模特的口中,人们才知道原来小罗将他的精力都耗费在了温柔乡和夜夜笙歌之中。

  

女友揭小罗世界杯低迷缘由:他几乎每晚都和我约会
根据帕雷桑特的说法,小罗除了在世界杯期间经常违反队规来跟她幽会之外,还喜
欢玩PS游戏,在游戏中率领巴西队夺得2006年世界杯的快感让他沉醉于此,常常一玩就玩到天亮。22岁的帕桑雷特表示说:“巴西队教练禁止球员们离开下榻的旅馆,但是他们根本不把规定当回事,几乎每天晚上小罗都来我的房间约会,不过我并不认为这会对他有什么不好的影响。”

  帕桑雷特看了巴西队在

世界杯上的每一场比赛,包括四分之一决赛跟她的祖国法兰西的鏖战,她表示说:“我知道有人说他踢得并不好,但是我认为他做得很棒,我能够让他开心,当他开心的时候才能踢出精彩的足球。”

  惟一能跟帕桑雷特一起分享小罗兴趣的是

电子游戏,因为小罗始终是一个PS游戏迷,他的女友解释说:“在打完比赛后,他常常在游戏中寻求放松,在世界杯期间小罗一直在打一个2006世界杯赛的游戏。”

  林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