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孔令辉酒后肇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2:25 重庆晨报

  驾无牌保时捷撞出租车,可能被拘留

  昨日凌晨3时许,朝阳区北京工人体育馆南门路口,乒乓名将孔令辉驾驶无牌照保时捷跑车与一辆出租车相撞,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交警证实孔系酒后驾车,将依法处理。

  昨日凌晨3时许,一辆蓝色保时捷跑车从工体南门开出,由北向南行驶,刚到路口就
与一辆由西向南驶来的出租车相撞。出租车前盖翘起,右前车灯粉碎,保时捷跑车左中后侧被撞瘪,保时捷前后都没有牌照。

  随后,一名男子从保时捷内出来,满足酒气与出租车司机交涉,“大家一眼就认出是孔令辉。”保时捷车内还坐着两名女子,“听说一名是孔令辉女朋友。”出租车司机朱师傅向赶来的交警说,“是我撞上他的车,不过他喝酒了,下了车还吐呢。”不久,保时捷司机的几名朋友赶来与交警交涉,此时保时捷司机不时喊:“走,走,咱们回去,OK?”凌晨4时许,交警将两名肇事司机带回交通队询问调查。

  “孔令辉喝多了,在交通队闹了一晚上。”朝阳交通支队的交通协管说,孔令辉酒后肇事可能被拘留,要进行填表、照相等程序。昨日下午2时20分许,事故处理一室内,三四名交警正围着电脑看,桌上摆着一部相机,穿着深色上衣的孔令辉坐在沙发上,表情比较平静,旁边坐着一位男子。

  见到记者,孔令辉身边的男子急忙跟出来,“没多大事儿,也就是喝点酒。”该男子自称孔令辉的朋友,劝说记者不要报道此事。下午3时许,孔令辉被交警带上一辆警车,孔令辉进车后躺在后座上,用一张报纸盖住头部。记者拍照时,自称孔令辉朋友的男子按住相机不让拍,并称“我可以给你钱”。此时,警车载着孔令辉离开交通队。安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