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苏拉上场效力尚存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2:04 京华时报

  

苏拉上场效力尚存悬念

  苏拉复训给人期待。CFP供图

  本报综合消息时隔15个月后,休斯敦火箭队后卫苏拉昨天首次重返训练场,不过他是复出参赛还是退役要取决于他的恢复训练情况。

  作为火箭队2004-2005赛季闯入季后赛的功臣之一,苏拉去年接受了右膝手术,这让他无缘整个上赛季的比赛。

  苏拉已经与火箭队一同训练了4次,他每次训练的持续时间在45分钟到1个小时,他还不能参加所有的训练。尽管没有制定复出的时间表,苏拉还是希望能够尽快决定是否能在下赛季代表火箭队出赛。

  在效力

火箭队的唯一一个赛季里,苏拉场均得到10.3分和5.2次助攻,除非他能恢复到以前的状态,否则他不打算回到球场。2004-2005赛季他作为球队先发时,
火箭队
的战绩是42胜17负。

  苏拉希望手术可以解决他的膝盖问题,他说:“在错失去年整个赛季的比赛后,我几乎做好了退役的准备,可是我身边发生的很多事情给了我勇气,不过我却不确定赛季开始时我能否回到球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