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不是亲生子飞人免破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2:04 京华时报

  本报综合消息伟大的飞人乔丹也会惹到一些和个人生活方面有关的官司,不过比起科比来,乔丹还是要幸运得多。在一桩关于乔丹私生子的案件判决中,法官帕尔莫就判定,根据相关的鉴定,乔丹并非是这个孩子的生父。因此他们之前达成的任何所有的协议都是无效的。

  在帕尔莫的报告中,他写道:“由于纳菲尔(那个声称自己在和乔丹发生了关系并
生了乔丹的孩子的女人)对于乔丹具有欺诈性的行为,谎称乔丹是她孩子的生父,那么双方之前达成的协议是可以取消的,也是可以不强制执行的。”

  乔丹之前就已经拒绝了纳菲尔要求支付500万美元的要求。

  乔丹的律师表示,他认为这次的判决是一次完全的胜利,要知道,双方的这场诉讼已经进行了长达4年之久。佛雷德里克·斯伯林表示:“这表示了乔丹从来没有做过这样的事情,我很感谢法庭最终作出了这样的判决。”

  乔丹在2002年就起诉了纳菲尔试图勒索。根据法庭的文件,乔丹表示纳菲尔一度威胁他说要将他们之前的关系公之于世,当

亲子鉴定的结果出来之后,纳菲尔还和乔丹达成了一个25万美元的赔偿金额。

  在去年的时候,纳菲尔在高级法庭上争辩,自己一直以为孩子是乔丹的。当她将这件事情告诉乔丹的时候,乔丹还答应了支付她500万美元的赔偿金。经过了长达4年的诉讼,乔丹终于获得了一个满意的结果。但是纳菲尔却并不打算就此放弃,她的律师哈纳帆表示:“对于这个结果我们感到很沮丧,但是我们有信心会上诉成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