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切尔西拒绝瓜分尤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1:40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切尔西主帅何塞·穆里尼奥昨天表示,他不希望切尔西参与到“瓜分”意甲联赛豪门尤文图斯队的操作当中。

  实际上,今年夏天切尔西在转会市场上收获颇丰,德国国家队和前拜仁慕尼黑队双料核心巴拉克免费加盟;前欧洲足球先生、AC米兰的旗帜前锋舍甫琴科也成功转会,此外斯坦福桥还搜罗了像卡卢和米克尔这样的新秀。但是现在切尔西阵中缺少一名优秀的左边后
卫。日前,尤文图斯阵中的“世界第一边卫”赞布罗塔传出了与切尔西有联系的传闻,但是最后赞布罗塔却加盟了切尔西欧战最大的对手巴塞罗那。有媒体认为在尤文图斯“超市采购计划”中,切尔西的动作太小,毕竟像这样的机会不是常常都有。不过,显然穆里尼奥对此另有想法。

  “上赛季刚刚结束的时候,我们的确就意甲的丑闻事件,认真考虑过几笔交易的可能性,就好像我们同德国人就巴拉克的转会达成协议一样。”穆里尼奥讲道:“我们所有的人都在等待意大利方面究竟会出台什么样的处罚结果。”(鹏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