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洲斯诺克丁俊晖在领先时打“假球”主动认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0:58 新文化报

  

亚洲斯诺克丁俊晖在领先时打“假球”主动认输

  丁俊晖

  21日亚洲斯诺克公开赛团体决赛前,中国台球协会秘书长唐凤翔带着十分肯定的口吻,公开指责丁俊晖在18日的那场败局中,打了一场“欺骗观众”的“假球”。

  领先情况下竟主动认输

  

  在18日亚洲斯诺克公开赛中国队与中国香港队的比赛中,第三场(决胜场)出场的丁俊晖面对中国香港队选手区志伟,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第二局在领先16分时,因处理一个绿球时未打进,竟掏出袋中的球认输;第三局又输掉比赛,导致中国队最终以1比2败北。

  台球协会:货真价实的假球

  在台协秘书长位置上坐了15年之久的唐凤翔对此表达了愤恨之情:“体育的内涵是争胜,而不是争负!”他表示,当天许多观众都是来看丁俊晖表演的,但他这种行为“不但欺骗了观众,而且给其他选手造成了极坏的影响”,是一场“货真价实的假球”。

  经纪人:误解他了

  

  21日,丁俊晖的国内经纪人陆浩表示,丁俊晖这个月中到泰国参加比赛前后,一直在其父的带领下进行体能训练,“他几乎每天都在练游泳,可能在臂力上受了些影响”。篮球运动员出身的陆浩认为,运动员状态起起伏伏是正常现象,“丁俊晖相对比较内向,在沟通上容易让人家产生误解”。

  据《江淮晨报》

  链接 台协确定中国队大名单

  丁俊晖将出征亚运会

  

  中国台球协会21日确定了亚运会的中国台球队大名单,这些运动员包括丁俊晖、金龙、曹凯胜、李寅希、杨擎天等。台协秘书长唐凤翔表示,除了丁俊晖将肯定参赛外,其余参赛选手名单将于10月初确定。

  对于大名单的选定,唐凤翔表示:“我们的选拔标准是先看经验,后看战绩。”同时他还风趣地说,丁俊晖代表中国队出征亚运会是毋庸置疑的,“他不去,全国人民也不答应”。据《重庆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